.

锺这篇好感动

有药.:

“阿野,我只在夜里诞生,你能在支言片语里找到我”

阿野,我经常在充盈的爱里选择什么都不说,没有人可以救我,我是自己的医生也是自己的病人,我习惯了独自打发那些悲伤的日子,所以啊,阿野,我变成了一个平静的人,也许你偶尔会感觉我平静过头,但是我22岁的血液依旧鲜活。

在这个匆忙的世界里,有些人喜欢对着悬崖深渊大喊大叫,阿野,他们会接受生活带来的所有回音吗。我喜欢坐在宇宙的中央,看着自己过往的身影在岁月的照明灯下,被拉长被缩短,模糊又清晰,只要在往前走就好了,累的时候就停下来休息。阿野,我在做一个眼睛清澈的大人。 

 

阿野,应该还有很多人没有长成妈妈期待的样子,可是你的五彩缤纷、黑白或者没有颜色,都是你见过的天空听过的风声走过的大街小巷,你只要永远是你,就能够在每一次迷茫和走散后重新描绘出自己。比起动荡不安,我更害怕被温和的生活所吞噬,所以我会带上我自己,奔跑在生活的原野。

    

阿野,新的一年,祝福我们.

评论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  2. .有药. 转载了此图片
    锺这篇好感动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